豆生

不求别的,只求一口粮

[格雷]花房里,我的尸体(全)

花房里,我的尸体

cp:格雷 (格劳瑞×雷伊)

前辈后辈文(?)法医背景

超级ooc 雷人预警

文本借鉴于《夏天 烟火 我的尸体》

1.

  我叫,雷伊。

今天是我死去的第一天

  我记得格劳瑞前辈邀请我去他的家里分析文档,他很贴心,和在公司里一样对我温柔,他给我泡了一杯热茶,茶水有一种独特的花香,我至今回想起来都会觉得舒适,那杯茶水味道是真的不错。

  我看到我现在躺在钢板上,格劳瑞前辈将一根管子插入我全身,我的血液还温热着,他把我的血都抽了出来,放到一个大罐子里,然后浇到花丛里。

  我这才意识到他把我放到花室里面,他种的花都是艳丽的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把花养的那么好,直到我看到了藏在角落里面的吊兰。

我曾经给他说过我喜欢吊兰,可惜我现在不能动,不然我回去细细抚摸吊兰的藤,观察它的根在哪里。

  我听到他喃喃自语:“血,留一点好了,好东西要分期使用。”

  他把我的头切下来,四肢全部锯掉,因为血液被抽干,切开我的尸体很方便,他的桌子没有被我弄脏。他一定会感谢我吧。

  他把我的脑袋单独拎了出来,剩下的四肢和躯干被泡到了一个大池子里面,这个池子里面是福尔马林,他之前教过我如何正确配置。

  “雷伊,雷伊”他抱着我的脑袋,我被他抛起,再被他接住。

  他摘下一朵兰花,放到了我的耳间。

  “真美啊,我,我是,我是如此的爱你!”他放声大喊,他在宣泄情感。

  我从没见过一位沉着冷静的法医如此嚣张的释放他的情感。

  他好像爱我,但是为什么要杀掉我。


2.

  我叫,雷伊。

今天是我死去的第二天。

  格劳瑞前辈把我的头单独拎出来,他还贴心的用纸巾擦了擦我湿漉漉的头发,随后使用吹风机吹了吹。他用我之前的绿色发带帮我把头发系上,随后和我面对面坐下开始聊天。

  “面对活人,我还是更喜欢死人一点。”

  那是因为面对尸体久了才喜欢死人的吗?

  “那些人吵吵闹闹,思想活跃,还不如死人来的痛快。”

  嗯,我好似明白了。

  “雷伊,我接受你给我的告白,但是喜欢一个人,就要完全变成他喜欢的样子不是吗?”

  是啊,有道理。所以这就是格劳瑞前辈习惯的样子吗,被分尸的我。

  “不回我话吗?果然还是因为我的突然行动惹生气了,放心吧,我会哄你的。”

  放心,没关系。

  格劳瑞前辈在和我聊天,说实话我真的很开心,毕竟这种对话就像情侣一样小心翼翼。他在工作的时候总是一副冰块脸,不过能说出这样的话,也没准是小小的冰川融化。

  “我记得,你喜欢花,很多花都和你很配。”

  格劳瑞从一个保温箱里拿出来一个花环,上面编制着五颜六色的花,只是花骨朵的根部有微微的发红。

  “我为你带上。”格劳瑞将雷伊的头发撩到耳后,整理的雷伊的仪容然后将花环带上。

  多么安静的场所,今后只会有你和我两个人,你带着我永远也不会凋谢的花环,承载着你和我用不熄灭的爱,或许,你可以多种一些花在身上,我可以一直……

  “叮咚——”

  到底是哪个不要命的。


3.

  “阿尔斯兰?你来干什么。”格劳瑞的语气面对昔日的旧友不大友好,仿佛阿尔斯兰的来到打扰了他什么。

  “我们是来找你问件事情,”阿尔斯兰面对他昔日老友,语气还是相对的温和,直到后面的盖亚探了个头。

  “去去,下去下去。”阿尔斯兰把盖亚探出来的小脑袋摁了下去。

  “你到底有没有事情。”

  “有有,关于你的后辈。”

  格劳瑞眼神一惊,他表情有些严肃。

  “他怎么了?”

  “他失踪了,不见了,我们想过来问问你,你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。”

  格劳瑞低下头思索片刻,抬头的时候手捂着嘴,眼里满是惋惜。

  他是失望吗,失望他是失去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,失去了一个拥有能力的帮手。

  他是惋惜吗,惋惜他丢失了他满脸的微笑,丢失了每天散发阳光的向日葵。

  他真的在失望和惋惜吗,没准他在开心呐!

  “我什么都不知道,怎么会这样,明明他是我的得力助手,我可是太欣赏他了。”

  躺在花室的雷伊的头颅,莫名的笑了,那是听到夸赞了吗?

  阿尔斯兰看着格劳瑞如此“夸张”的表演,直接将格劳瑞排除在外,心理科的人还说他脑子有问题,他看是他们脑子有问题,他怎么能怀疑昔日的好友呢!

  “行吧,那我就不打扰你了,节哀顺变。”

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直到离去的时候,一直在阿尔斯兰身后的盖亚看到格劳瑞的头发是扎起了一个小辫子,用的是雷伊的发带。

  盖亚站着发愣,却看到格劳瑞斜着头看他,瞳子是一片混沌。

  


  

  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